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干部工作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杭职支部获市委会表彰
2019年01月31日 09:54    吴伟  浏览:

农工党杭职院支部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积极组织调研工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支部根据市委会对调研工作要求和支部党员的专业特点,积极为杭州亚运、城市建设、交通和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先后与区域互联网运营商开展有关调研工作,并参加了教育信息化、市容环境、城域网发展、绿色保护、交通管理疏解和区域空间环境优化等市政建设等方面问题深入调研,并就各方面工作的建议进行沟通。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分析存在的问题,参与起草了相关的建议和调研报告。

支部主委吴伟老师撰写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存“沉睡”现象盼改进》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农工党省委会《信息专报》录用,并向有关部门报送。

日前,支部主委吴伟老师荣获农工党杭州市委“2018年度凝心聚力建名城”献计献策活动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人民网 | 新华网 | 浙江组工网 | 杭州党建

地址:中国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邮编:310018 
E-mail:zzb@hzvtc.edu.cn   电话:56700010  传真:567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