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干部工作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会
2023年05月08日 15:17    贝锐  浏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6日,学校中层领导干部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会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到会指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麻朝晖主持会议。

参会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一篇一篇读、逐句逐段悟,边学边画边批注,切实做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机关党委书记何霞红、“双高”办主任徐高峰、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杭州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音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邹宏秋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陈泉淼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学风扎实、学习深入,研讨质量较高,取得了阶段性预期效果。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在学习上带头示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真下功夫、做好表率;要带着责任学,把高质量的理论学习作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起点和基础,以个人学带动好组织学、全员学;要强化学用贯通,要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推动成果转化、取得实绩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人民网 | 新华网 | 浙江组工网 | 杭州党建

地址:中国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邮编:310018 
E-mail:zzb@hzvtc.edu.cn   电话:56700010  传真:567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