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干部工作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2023年12月14日 09:31    丁文  浏览:

12月12日上午,校党委在52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陈文岳,党委副书记陈泉淼,纪委书记高云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麻朝晖,以及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麻朝晖主持。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围绕“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浙江省高校综合考核指标任务”进行了汇报交流。

高云飞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找准强党建与促发展的契合点,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目标导向,确保行动一致,全力做好高校综合考核各项工作。

陈泉淼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思想重视,全力以赴,力争省高校综合考核取得好成绩;要对标对表,抓紧准备,对照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全面梳理排查,查缺补漏;要做好结合,统筹推进,将综合考核与校内目标责任制考核等工作同步开展;要认真分析,谋划今后,以综合考核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提升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文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各党务部门坚持任务导向,聚焦指标要求,开展了大量工作,为备考迎考工作打下了比较坚实的基础。当前,已经进入综合考核决战决胜关键时刻,大家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照自查,补短板强弱项,认真研究各项考核指标任务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要系统谋划,全面冲刺发力,各部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同心协作、同向发力,把综合考核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争取最优结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人民网 | 新华网 | 浙江组工网 | 杭州党建

地址:中国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邮编:310018 
E-mail:zzb@hzvtc.edu.cn   电话:56700010  传真:567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