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干部工作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举办2023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3年10月31日 10:24    贾中楠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务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10月27日至28日,我校2023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中共杭州市委党校举办,党委副书记陈泉淼作开班动员,党委书记陈文岳作培训总结。各党务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培训学习。

陈泉淼在开班动员中表示,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希望全体参训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珍惜学习机会,联系实际深学细研,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遵守学习纪律,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陈文岳作培训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务干部是我们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党建工作是一门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作为党务干部,必须业务精通、本领过硬学深悟透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部门关于党建工作的政策、办法、制度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管理,聚力锻造堪当重任的党员干部队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化推进融合赋能,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陈文岳希望各位参训干部通过培训有所悟、有所感、有所进,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动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宣传部原副巡视员何启明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特点和对策》专题讲座。邀请了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总督察办公室主任沈海良作《新时代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麻朝晖分析了我校党建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强调了标准要求。

为检验党务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和日常党建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此次培训还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奋力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通过培训,我校党务干部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人民网 | 新华网 | 浙江组工网 | 杭州党建

地址:中国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邮编:310018 
E-mail:zzb@hzvtc.edu.cn   电话:56700010  传真:56700012